卫华集团起重机|苏州常熟起重机

卫华集团起重机|苏州常熟起重机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店铺

将此二维码印刷在名片和其他宣传彩页上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进入您的店铺首页。

领袖企业 V10

起重信息化诚信经营领袖企业

卫华集团起重机|苏州常熟起重机

  • 联系人:冯利平(女士)
  • 企业认证:
  • 卖家优评率:100.00%
  •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 主营产品:桥式起重机、工程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小型起重机械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常熟长江路六号
  • 联系人:冯利平
  • 手 机:13862320909
  • 电 话:0512-51532998 400-882-3378
  • 传 真:0512-51531926
  • 邮箱:785896221@qq.com
  •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
我集团吴庆富喜获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15-05-03        浏览次数:534        返回列表

2015-04-29 卫华集团 卫华集团


        4月28日,作为全国亿万劳动者的代表之一,吴庆富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总工会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的接见。
        吴庆富是卫华集团从一线工人中培养出来的一名高级技术工人,作为技术骨干力量的他,相继参与了卫华首台GLQ40交流变频港口轮胎式起重机、800t—185m门机、2×400t启闭机,特别是在国家863计划《新型智能化大型抓斗挖泥机》项目中,创新完成了钢丝绳穿绕方法,解决了行业内超长、超重钢丝绳穿绕问题上的难题,去年创新的钢结构制造工时由结构重量计算变为按工时计算的技术方法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吴庆富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并非偶然。在卫华的13年里,卫华的文化理念熏陶了他,卫华的使命驱使了他,卫华的愿景鼓舞了他,卫华的作风锤炼了他,卫华的精神振奋了他,身为一线技术工人,他始终把卫华当做温暖的家,诚实做人,诚信为人,苦于钻研,乐于奉献,使卫华“成功建于诚信,努力终有回报”的诚信理念在他身上得到了体现。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吴庆富出身农民,长在农村,环境的影响使他深知劳动的艰辛与光荣。加盟卫华后,聪明的他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他白天坚守岗位,夜里挑灯学习,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让他如虎添翼,游刃有余,很快成为班里的能工巧匠。十几年里,卫华上百台大型起重机的生产制造他都身先力行。经他参与制造的上千台非标产品无一次品。为了使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他把自己掌握的技艺无私传授给身边的员工,现有近百名员工通过他的指导成为各自工作岗位的排头兵。他深知“企业强,个人富”的道理,为了在全公司掀起“人人学技术,我为公司做贡献”的热潮,他又自掏腰包,为公司十几个班组工人购买了专业技术书籍。有人说,吴庆富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当之无愧,这一殊荣是他个人的荣耀,更是卫华的骄傲。
        据悉,在这次受表彰的2968名劳动者中,全国劳动模范2064名,全国先进工作者904名。之前,吴庆富曾先后获得过新乡市十大首席员工、新乡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河南省劳动模范、全国重型机械行业高技能优秀工人等称号。这次,吴庆富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是卫华员工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殊荣。

阅读 499675 举报